据外媒Upload报导,Meta 的下一款 VR 头戴设备的价格应该远高于 800 美元,Meta公司的一位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写信给了 UploadVR的编辑,确认了上述信息。

这款VR一体机目前被称为 Project Cambria,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作为一款高端VR一体机上市,同时兼容 Quest 游戏。在 The Information 的一份付费订阅杂志中,“两位知情人士”暗示 Meta 的 Cambria 定价为 799 美元,同时消息人士表示 Meta 计划在 2024 年之前发布另外三款 VR 头显。然而,Meta 发言人曾向 The Information 暗示,Cambria 的价格将远高于此。

外媒UploadVR 的编辑看到这个报导后单独联系了 Meta 的工作人员,一位Meta的发言人向我们重申,头显将“显著”超过 800 美元。

Meta 在最近的宣传中将 Project Cambria 定位为“更专注于办公用途,用改进的人体工程学和彩色混合现实取代你的笔记本电脑或工作台,从而将虚拟现实与物理世界无缝融合。我们还构建了眼动追踪和面部追踪功能,您的虚拟化身可以进行眼神交流,作出面部表情,从而显著提高您的存在感。”   该头显在设计上将使用pancake光学显示方案以实现更纤薄的VR一体机前部,并且预计 Cambria 的控制器将能进行自我跟踪。

The Information 的报告显示,Meta 的目标是跟随起价 299 美元的 Quest 2,在 2023 年和 2024 年推出“两个新版本”,并在 2024 年推出第二版 Cambria。

The Verge 之前的一份报告深入探讨了 Meta 的 AR 眼镜开发进度,并且这些计划到了本世纪的下半部分。Meta 还在开发腕戴式神经输入设备以及更便携的视频通话设备,该公司可能会在连续几代中将其产品相互对齐,以便买家有理由购买多件 Meta 硬件。

当然,随着Meta公司产品路线图的进一步发展,Meta 实际发布设备的时间表以及即将推出眼镜的功能和价格仍可能发生巨大变化。

来源:Upload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