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RealityOS系统马上就要来了,VR AR眼镜还会远吗?

苹果注册RealityOS商标,意欲在今年6月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发布?

几个月前,网友们在Github意外发现了苹果官方App Store公布的代码里,包含了RealityOS这个单词。极客VR还特地考证了一下,确实发现在Github苹果官方App Store公布的代码了,包含了RealityOS。

近期,苹果的RealityOS商标申请也被网友们发现。该商标目前属于一家名为“Realityo Systems LLC”的公司,该公司的地址与几年前macOS California发布前使用的地址相同,意味着这应该就是苹果注册的商标。更巧的是,商标的申请日期截止日期均为2022年6月8日,也就是WWDC主题演讲结束的日子。苹果是想要在今年6月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RealityOS,呼吁开发者为苹果生态系统开发VR AR软件吗?

极客VR长期关注VR AR行业,关注行业大佬的动态,也看过库克CEO本人关于VR AR的表态。库克说:我对AR感到非常兴奋。AR是少有的非常奥妙高深的科技。未来的某一天,我们回首过往,会发现,我们怎么能生活在没有AR的世界呢?

极客VR预计苹果可能会在1-2年内发布新款VR设备。极客VR是行业内少有专注于VR AR行业的博客。相信专注的力量,请关注极客VR。更多关于苹果VR的信息请查看论坛专题Apple 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