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之跃机制,要求玩家以T字型站立,便可在游戏中从高点一跃而下。

2020年,育碧曾宣布正在为Oculus设备制作《刺客信条》和《细胞分裂》的VR版游戏,但在那之后一直没有公布任何细节。不过最近有爆料显示,这款VR版《刺客信条》的名字将会是《刺客信条:Nexus》(Assassin’s Creed Nexus)。

(图片来源:育碧)

你需要知道

  • 据报道,Quest 2 上的刺客信条 VR版将被称为刺客信条:Nexus,英文Assassin’s Creed Nexus。
  • 玩家将重新扮演该系列过去的几个不同知名刺客的角色。
  • 该游戏包含 16 个完整的任务,包含您期望从该系列中获得的所有游戏玩法和隐身机制。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听到有关刺客信条 VR 的消息了,但第一次泄露的消息听起来就像人们所希望的那样。据说这款游戏被称为刺客信条 Nexus,将允许玩家从字面上填补该系列过去的著名刺客的位置,包括埃齐奥·奥迪托雷、卡珊德拉、康纳、海瑟姆等。

汤姆·亨德森说,他亲眼目睹了这款游戏,并得到了关于戴上 VR 耳机并在育碧长期经营的系列中扮演每个人最喜欢的刺客角色的描述。育碧早在 1 月份就发布了刺客信条 VR 的职位空缺,鉴于本周早些时候没有出现在Meta Quest 游戏展示中,该游戏可能要到 2023 年的某个时候才会发布,用于Oculus Quest 2和可能的其他 VR 耳机。

由于这是一款刺客游戏,游戏玩法将包括尽可能偷偷地跑来跑去,攀爬到你的内心深处,并想出独特的方式来完成每个任务。玩家将能够通过按住按钮并轻弹手腕来扩展刺客的袖剑。适当的隐身杀戮将导致即时消灭,而拙劣的尝试将要求玩家进入更复杂的战斗场景,包括剑战。

(图片来源:育碧)

亨德森说,在 16 个任务中,据说玩家能够探索世界并寻找宝藏、上锁的门和其他隐藏区域,以寻找战利品和其他奖励。你甚至可以开锁,这充分利用了 VR 的交互优势。当然,除了主要目标之外,这些主要目标肯定会充满巧妙的暗杀、有趣的角色和跨多个历史背景的有趣的情节点。

玩家将通过控制器操纵杆上下左右或传送来四处移动,以玩家最舒适的为准。由于隐身是该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开发人员已确保从隐身模式下传送是有意义的。如果玩家使用传送,那么潜行机制将会有对应调整——玩家传送得离敌人越近,发出的声响就越大。总而言之,这听起来像是有史以来最好的 Quest 2 游戏之一。

有趣的是,据称《刺客信条:Nexus》里也会有系列标志性的信仰之跃机制,要求玩家以T字型站立,便可在游戏中从高点跃下。爆料称这款游戏预计于未来12个月内发售。

编辑寄语:戴上 Meta Quest 2,您可以真正地进入游戏。穿上别人的鞋,实现你最疯狂的 VR 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