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 Meta Quest Gaming Showcase 上发布的所有内容。

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 – 第 2 章

首先,我们对《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第 2 章有了全新的认识。新预告片向我们介绍了游戏的对手,我们对新的电锯武器有了一点了解。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 Quest 2 和 Rift,在其他平台的上架日期仍有待确认。

NFL Pro Era(NFL职业时代)

最近发布的 NFL Pro Era 提供了一个非常简短的预告片,该游戏将于今年在Quest 2 和 PSVR平台推出 。 该游戏承诺在 VR 中提供全方位沉浸式足球体验,虽然我们今天只看到了非常早期的游戏玩法。

Among Us VR

Among Us VR 提供了一部完整的预告片。这段视频让我们了解了这款标志性派对游戏将如何在头显中运行。 这个还没有发布日期,但它会在假日季节到来,并将登陆 Quest、PSVR 和 PC VR。 开发商 Schell Games 还确认了与 Meta 未来三款游戏的合作。

红物质2

接下来,Vertical Robot 带来了令人惊喜的续作 – 红物质2。这款 VR 冒险游戏的后续作品将我们带回了星际之旅,以探索险恶的超自然力量,体验新的战斗和新的游戏机制。 它将于今年夏天在Quest 2上发布。

Espire 2

VR 隐形游戏 Espire 1 正在获得完整的续集,其中包含两个战役而不是一个战役。 单人故事将从第一场比赛结束的地方开始,但也会有一个合作战役来弥合两者之间的差距。 该游戏将于今年 11 月在 Quest 2上发布。

Moss: Book 2(小老鼠历险记2)

在 PSVR 上发布仅几周后,我们确认 Quill 的第二次冒险将于今年夏天于Quest 2上开始。 小老鼠历险记2是我们最喜欢的 VR 游戏之一的后续,我们期待看到它在平台上的表现。

RUINSMAGUS

在 Kickstarter 上经历了一段崎岖的道路后,我们终于得到了进一步的确认,即 RUINSMAGUS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于西方国家发布。 这个 VR JRPG 看起来很华丽,并承诺继续伟大的角色和雄心勃勃的动作。 它将在 Quest 2 和 Steam 上发布。

Cities: VR

我们还了解到 VR 城市建设者 Cities: VR,将在下周在 Quest 2上发布。 这是城市摩天大楼群的完整分拆,显示了非常详细的城市管理地图。 该游戏目前是 Quest 2 上独有的,但在其他平台上也已经开始了宣传。

Resident Evil 4 VR(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 4 期待已久的雇佣兵模式即将到来……就在今天! 在游戏中你可以化身恐怖射击游戏中的标志性人物,完成挑战以解锁新奖励,例如“大头模式”。 本次更新对现有所有者免费更新。

Beat Saber Electronic Mixtape(电子混音带)

如果没有新的 Beat Saber 内容,它就不能称作是一个 Meta Game showcase 活动。 即将推出的电子混音带音乐包承诺会添加像 Rudimental、Pendulum 和 Deadmau5 这样的艺术家。 新版本将于近期在所有平台上发布。

Bonelab(骨头实验室)

正如所承诺的那样,我们终于看到了备受期待的 Boneworks 后续行动的全面披露。 Bonelab 是另一款物理驱动的动作游戏,它在原游戏的基础上进行了扩展,并承诺在 Quest 2 和 PC VR 上都将支持游戏模组。 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这两个平台。

New Home Environment 新主题

远非最后一次展示,Meta 今天还展示了 Quest Home 新环境。但是还差最后一个正式发布……

Ghosbusters VR(捉鬼敢死队VR)

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宣布了一些非常出乎意料的事情。 Phantom and Fracked 开发商 nDreams 正在开发一款由 Sony Pictures Virtual Reality 合作发行的捉鬼敢死队 VR 游戏。在旧金山建立新总部时,可以与最多 4 位朋友组队,使用标志性的小玩意消灭令人讨厌的鬼魂。 目前还没有关于该游戏发布日期的消息。

以上就是 2022 年 Meta Quest 游戏展示的所有内容了! 你对这次活动有什么看法? 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