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aber的PC版本现在有了一个新的3D关卡编辑界面。目前该功能仍处于测试阶段。

这个新的编辑器是为那些想要为节奏游戏制作自己的歌谱的玩家而从头建立的。你可以从下面的视频中初步看到该编辑器的界面。

Beat Saber全新一代3D编辑器即将到来

编辑器的核心是,该编辑器允许您添加音乐,然后将蓝色和红色的方框映射到其中。你不需要进入到VR环境就可以做到这一点;编辑器可以在普通的PC上使用。正如所期望的那样,编辑器还包括对BeatSaber最新功能的支持,比如弧块和链块类型,以及我们在最新的歌曲包中看到的新照明系统。

这是编辑器的一个早期版本,很多缺失的功能和Bug需要修复。展望未来,计划增加对 360 度和 90 度水平以及波形缩放的支持,并在其他功能中添加一个交互式滚动条。

目前,没有提到将编辑器带到游戏的其他版本,尽管插件和定制模组一直是该游戏Quest和PSVR版本的关键所在。

你想要深入研究BeatSaber的3D编辑器吗?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来源:Up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