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 正在与 Epic Games 合作开发一款超逼真的 VR 模拟器,该模拟器将复制火星的恶劣条件,以更好地训练下一​​代宇航员。现在他们需要你的帮助。

火星 XR 运作支持系统使用 Epic Games 的虚幻5构建,是由 NASA 与 Buendea 合作开发的虚拟环境,用于模拟火星上的生命。这包括具有昼夜循环(橙色和蓝色色调)、不断变化的天气条件、火星重力、漫游者和超过 400平方公里的研究地形要穿越的完整火星日。

图源:HeroX

美国宇航局发布了NASA MarsXR 挑战赛,这是一项在 HeroX众筹平台上举办的新众筹竞赛,要求参与者模拟当他们驻扎在红色大星球火星上时​​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场景。通过开发一个逼真的地球虚拟现实模拟,美国宇航局可以更好地为未来的宇航员准备火星出舱活动。

“创作者可以使用虚幻引擎构建逼真的模拟场景,帮助 NASA 为未来的任务做好准备,无论是去月球还是去火星,” Epic Games 的虚幻引擎模拟业务总监 Seb Loze 在官方版本中表示。“无论您是游戏设计师、建筑师、业余爱好者还是火箭科学家,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UE5 进行构建,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社区提出的沉浸式模拟。”

“看到尖端技术如何让我们以前认为不可能的事情成为可能,总是令人兴奋,”Kal K. Sahota 说。“HeroX 庞大的社区网络肯定会帮助Nasa找到进一步发展 VR 技术的方法,让人类更好地为太空探索做好准备。”

比赛对 18 岁及以上的任何人开放,可以以个人或者团体名义参赛。 20 名参赛者将被选为获胜者,奖金总额为7万美元(每位参赛者 3500美元)。有关比赛的更多信息,可以访问此处

来源:Vrsc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