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知道

  • VR Air Bridge 的说明手册已经在网上泄露,暗示即将发布。
  • VR Air Bridge 是一种将 Meta Quest 2 与游戏电脑无线连接以进行无线 PC VR 游戏的方式。
  • 这种专用的无线 USB 适配器可能会提供比路由器更好的无线 PC VR 游戏体验。

传闻中的用于 Quest 2 的 VR Air Bridge 空中桥接器似乎越来越接近发布,因为说明手册已在网上泄露,其中显示了包装中包含的内容的详细信息以及如何连接它的说明。这个 USB 适配器看起来是基于现有的 D-Link AX1800 Wi-Fi 6 USB 适配器,它在亚马逊上的零售价约为 65 美元。

最值得注意的是,手册声明它适用于“Quest 头戴式耳机”,这表明它不仅仅适用于Oculus Quest 2。该设计在几周前曾被泄露,并且该泄露看起来完全准确。下图是Androidcentral基于现有适配器创建的模型。

图片来源:androidcentral

在手册中,VR Air Bridge 告诉客户前往 Oculus 网站并下载 Quest Link 软件。该软件目前用于通过 USB Type-C 电缆或Oculus Air Link 家庭Wi-Fi 网络连接上 Quest 或Quest 2。VR Air Bridge 将连接到 PC 上的任何 USB 3 端口,并为 Quest 提供专用无线网络,从而将无线 PC VR 游戏从家庭路由器上的其他网络流量中解放出来。

毫无疑问,这将提供比最好的 Wi-Fi 6 路由器更好的无线 PC VR 体验,因为它是专用通道上的专用网络,无任何家庭网络的干扰。因此,说明手册要求用户将适配器放置在与 VR 头显相同的房间视线范围内,并使用随附的配套支架保持适配器垂直。虽然尚未正式确认,但您很可能需要使用官方 Oculus Air Link 应用程序才能使用 VR Air Bridge。

来源:Androidcent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