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昨晚在他的 Facebook 页面上预告了很多的东西,并附上了一张首席执行官可能正在为今天的节目拍摄的片段的照片。“明天将在 Meta Quest 游戏展示会上分享一些令人兴奋的消息,”扎克伯格写道。 “敬请期待一些新游戏的披露。”


鉴于这是一个游戏展示,扎克伯格的挑逗很可能是针对 VR 内容,而不是硬件或新平台功能。展示会于太平洋时间上午 10 点开始,预计将发布跟VR相关的内容,如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 – 第 2 章,Cities VR 等的更新。我们还将看到 Espire 1:VR Operative 和 Boneworks 的制造商的一些揭示。目前尚不清楚扎克伯格是在暗指那些先前被嘲笑的揭露,还是可能在取笑其他东西。


鉴于 Meta 本身现在拥有五个VR 游戏工作室——Beat Games、Sanzaru Games、Downpour Interactive、BigBox VR 和 Ready At Dawn——扎克伯格可能会分享其中一个团队的更新。例如,他之前不小心透露 Onward 2 正在制作中。或者我们可能会听到 Meta 现有合作伙伴关系的更新?刺客信条、细胞分裂和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的 VR 版本都在计划中。


不管是什么,我们一定会在它们一上来就为您带来头条新闻。我们将会在极客VR第一时间报道。确保您订阅极客VR,关注VR行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