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假日季节,不要期望Quest 3会有降价或直接折扣,也不会在短期内出现。

在上周的Instagram AMA(问我任何事)活动中,Meta首席技术官安德鲁·博斯沃思被问及是否会在黑色星期五有促销。他回答道:

“Quest 3的计划是保持现状。

我们已经尽力以当前的价格推出这款设备了。这是实话。所以它的价格将会保持不变,至少在可预见的未来内。”

 

Quest 3的起价为128GB型号的500美元,明显高于Quest 2的起售价,即使考虑通货膨胀。

虽然Quest 2最近降价至250美元,直到年底都有黑色星期五周末的优惠,提供50美元的积分,但Quest 3唯一的优惠是从Newegg购买时附赠的Quest Store礼品卡。

Meta将在2024年推出一款更具吸引力价格的新头戴设备,取代Quest 2。此前泄露的Meta路线图显示,这款头戴设备将在Quest 3之后发布,并使用Quest 2的菲涅耳透镜,但搭载Quest 3的新Snapdragon XR2 Gen 2芯片组。XR2 Gen 2具有超过两倍强大的GPU,一些开发者已经开始使用它来实现显著提升的“主机质量”图形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