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刚刚在今天的 Meta Quest Gaming Showcase 上宣布了 Beat Saber 的下一组 DLC 曲目。 Beat Saber 电子混音带歌曲包将收录来自 Deadmau5、Zedd、Marshmello 等艺术家的 10 首热门歌曲。

大多数 Beat Saber 的 DLC 包往往只来源于一位艺术家,但这个包将是第二个 DLC“混音”版本,其中包含一个时期的一系列不同艺术家。

以下是电子混音带的完整曲目列表:

Waiting All Night (feat. Ella Eyre) by Rudimental
Witchcraft by Pendulum
Icarus by Madeon
Ghosts ‘n’ Stuff (feat. Rob Swire) by Deadmau5
Alone by Marshmello
Stay the Night (feat. Hayley Williams) by Zedd
Sandstorm by Darude
The Rockafeller Skank by Fatboy Slim
Freestyler by Bomfunk MC
Animals by Martin Garrix

如您所见,曲包中有一些大牌和热门歌曲,但也许最突出的是 Darude 的 Sandstorm。它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电子歌曲之一,也是互联网爆款魔音。换句话说,它可能是 Beat Saber 目录的完美补充。

电子混音带将在上个月发布的 Fall Out Boy DLC 之后发布,目前还没有确定的发布日期。话虽这么说,Beat Saber DLC 的宣布和发布之间的时间往往很短,所以将很快看到它。

像往常一样,该包将在所有平台上提供——Quest、Rift、PSVR 和 Steam——捆绑价格为 12.99 美元或单个音轨价格为 1.99 美元。

这只是今天 Meta Quest Gaming Showcase 的其中一项公告。请密切关注极客VR,我们将发布更多和更新的消息。